close
居然一過就是快三個月。


時間像是會自我伸縮,

度秒如年,或是一眨眼。


我的人生在這幾個月不斷的被逼迫前進,

彷彿有股力量實在看不下去,

決定加足馬力推著我衝刺。


剛開始存錢買電腦兩個月,電腦壞了。

壞掉的當下忽然有種小小解脫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堅持(馬的是這樣用的嗎)。

硬是組了台預算內的超級電腦,沒辦法為了做AE跟MAYA我只好買貴一點,

什麼2K15真的只是其次。


最愛的NASH球鞋也整個報銷,壯烈戰死沙場慘不忍睹。

上網狂找NASH代言過的球鞋,

但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就像是必須接受NASH隨時準備退休的事實般,

我被迫終止了每次都買NASH球鞋的紀錄。


但即便如此,

我依然是沒什麼長進。

嗯對,完全沒有進步。

我很愛說說,但我開始往前走了。

所以先發篇網誌,

小小的紀念一下。





<毫無準備,一雙溫暖的手握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