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天氣意外的涼爽,

騎車買飯故意多繞一點路,多吹點難得的晚風。

晚風總是可以帶給人思緒,

就想打點什麼。


生活很容易嗎?

哈哈我動不動就會思考這件事情。

答案當然是不啊。

我覺得我的人生,從來沒有輕易達成目標的時候。

這樣很好啊,本來就沒有任何理想是應該輕鬆抵達的。

我認為這種想法很重要。


凡事都有其代價。

當你想過舒適的生活,你就得付出代價。

這就是現實。

然而每個人起點不一樣啊,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這樣的覺悟,

就我來說,我雖有覺悟,但顯然不夠深刻。


打著打著,

我又忘記我要講什麼了。

我有個毛病,長越大越是明顯,

可能我只用到大腦的腦膜部分去思考,

我只要一件事情講太久,就會忘記我原本的主軸在哪。

不管打字或者說話。

所以想到什麼就趕快打成網誌,

但敲鍵盤往往趕不上記憶消失的速度。


好的下個結論。


總之生活很不簡單,

光說不練的人,也不值得擁有更好的生活。

雖然說不簡單,

但也沒打算認輸,

要繼續往上爬,往上爬,往上爬,往上爬。(忽然覺得像喪屍之類的)





<無論如何,先把自己完整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