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個說強不強的颱風,倒是讓我賺了個颱風假。

難道老天聽到我的祈禱?

這個難得的颱風假就讓我什麼都不做好好輕鬆一下吧!

聽聽陳奕迅的新專輯,打打網誌。


這個暑假娛樂是用電影堆起來的,

由於花蓮電影城生意欠佳,所以現在都是100元優待…

拜它所賜,我幾乎每部暑假強片都看了。

不過我也擔心,它倒了我該怎麼辦…花蓮唯一一家電影院…

拜託饒了我。


先前看了黑暗騎士,跟前幾集蝙蝠俠很不一樣,

不過由於希斯萊傑的小丑真的出色到另人毛骨悚然,

所以整部片還是很值得推薦。


另外,前幾天偶然看到一部我之前就感興趣的片--

「索命黃道帶」

它是真人真事改編,是一件歷史懸案,

我對於這種偵探的作品一向很難抗拒,

這部片因為是真實事件,又拍的特別懸疑,

以致於看完它時我得要沉澱一下才睡得著…

因為沒有將兇手繩之以法的完美結局往往讓人無法心安…

不過還是一部好片,大家鎖定HBO吧!


最近總算是慢慢習慣現在的生活了,

說好不好,

還是得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去面對。

忽然覺得以後都得來個「每篇一句」,

類似MSN狀態那種心情寫照,

所以這篇就來個「每篇一句」來做個ENDING吧。





<原來任何東西失去溫度,都可以被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