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唱歌,

好懷念三個人的晨唱,躲開所有事盡情唱歌的快樂。


啦啦結束了,

不出所料的佳作四連霸。

但這群性感小貓咪還真是令人感動,

我很常去看是因為我喜歡看大家一起跳舞,

我很常去看是因為我知道大二很努力大一很快樂,

我很常去看是因為我爽。

結束的那一刻雖然沒有上一屆那麼切身體會,

但還是很替他們感到高興,

你們辦到了。


校慶總算告一段落。


所以作業開始湧上來了,

應該說一直都有只是之前置之不理,選擇性的眼瞎。

應該多多充實自己了,腦袋越來越鈍。

很糟糕當自己的想法表達不出來,

每個人都不想做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但我不想落入無可奈何的爛思考。


要慢慢調整腳步。


今天發生名偵探科科首次遇到密室鑰匙失蹤之謎,

經過層層抽絲剝繭,

發現罪魁禍首正是名偵探科科,

於是案情水落石出,宣告終結,皆大歡喜。


我不希望還有下集。


啦啦完又要開始發春期,

其實最近就在開始了。

乾脆什麼都不去看還簡單一點,

每個人都只是為了尋找支撐點,

但我很難施力,當支撐點可有可無,

在我失去重心的時候,已經使不上力,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但我希望妳會知道。


所有一切得來不易。


我變了,

不知道變了什麼但我就是有感覺,

到目前為止,我很不滿意。





第一次聽到唱這首歌是胡姓摯友。





<那是一抹足以燎原的火,直到感覺這種形容詞燃燒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