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14日凌晨2時05分,花蓮秀林地震站東方57公里海底,發生芮氏規模6.3強震,

繼上次颱風情侶後,我在想是否每個災難都會伴隨著情侶的誕生,

那麼這對是孫悟空嗎地什麼震?

雖然住在台北九樓的我完完全全沒有感覺。


好的這悲劇,啊不是,這喜事要從14日凌晨1點26分說起,

那傢伙不知無聊到沒事做的我早已舒舒服服的死在床上,

硬是打電話把我挖起來跟我說他想告白,誰知道他在講什麼啊?

不過他倒是預告了這場地震,啊不是,是喜事。


好的隔天我懶洋洋的起床,

手機多了封簡訊,

螢幕閃到原本我還很想睡的眼睛痛到開始流眼油,

內容說到2009年10月14日凌晨2點20分那位捧由已順利達陣,

這讓後來聽說有地震的我不得不去想他的關連性,

我知道他現在一定很爽所以請知情的大家盡量婊他,

好的,

身為單身俱樂部的榮譽會長我很不捨的向這位捧由說再見,

安心上路!


經上述勇者實驗證實,

拜月老真的有用,

我想我得在我媽去幫我拜之前親自去一趟,

打到這裡我心裡默默OS:

我拜了這麼多土地公還是不行喔......?


好的今天摯友放我鳥所以回到家一樣很無聊,

能找出來的朋友越來越少了真的是...,

本日台北是檸檬黃色。





<處在空氣日漸稀薄的環境下,才會顯得氧氣格外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