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衝去台北看了玩具展,真的很衝;

是想說反正一禮拜放假一天也不知要做啥,

不如把握良機出去玩。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似乎改變不大,但說我變矮是怎麼回事……

我摯友這樣說過就算了,現在又來一次。

我到了開始「倒縮」的年紀了嗎…?拜託不要…


好啦,費盡千辛萬苦到了京華城,

然後費盡千辛萬苦的吃完飯,

開始看玩具展。


我說玩具展真的頗精采的,

沒限制攝影也讓我的相機一下子猛拍了93張照片,

超過癮……

每件作品的個人特色都十分強烈,

無論在造型或色彩上,

即使同一個角色不同設計師就會做出不同的感覺,

看完全部攤位也是費盡千辛萬苦…

不過我大概算一下我說了約1000次「酷」,

所以這個展是真的算精采了,

雖然想要噴錢買個紀念卻找不到動機,

但有一堆照片還是要滿足才是…


看完後就開始面臨一個窘境,

在這裡我還得跟各位同學說聲抱歉,

還要大家陪我瞎耗到這麼晚…

有點內疚…

謝謝大家啦!(鞠躬)

下次真的買三點票回去好了…哈!


回到家還有個沒意料到的小插曲,

謝謝妳的關心啦!我有收到。

都沒看我新網誌吼…對我生活那麼不熟…嘿嘿…

好啦開玩笑,總之是很謝謝妳,妳也要加油。(這是雜工的互相勉勵)


好吧…繼續雜工生活,

也希望大家能在現階段要做的事上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