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一到周末就下雨害我無法運動,

肩膀上還有幾百公斤沉的進度等著我假日去加班。

不要下雨拜託,真悶。


加班真的是有夠傷神,尤其周末。

坐在公司攤在椅子上看著那堆進度,

動畫都不動畫了,

我只看到一小時又一小時的工作。

做動畫真的不能限制時間哪真心覺得,

不過我們公司也不需要「真正」的好動畫,

所以你快速做完,你就是好員工。

做不完,拖累進度你給我來加班不然等到下禮拜進度再堆上來是死路一條。

台灣哪台灣。

該認真想想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雖然吵很久了,

MSN公佈會在三月停止服務,跟Skype合併。

是說,SK沒有不好。

只是對MSN有太多的感情附加。

大學四年內,MSN佔滿了生活的喜怒哀樂,

想約人不是先要FB更不是要LINE而是先要MSN。

多少內心糾結,回覆不回,要敲不敲,跳出視窗的狂喜…

都在那轉轉轉的小綠人裡面。

曾經它是生活的一大部分。

忽然就開始懷念起它,

但還是把它刪了,跟Skype做了整合。


再見了MSN。


之後呢?

我想是這裡吧?

越來越多人從這裡跳到痞客幫了,又一個曾幾何時。

我還是守在這,

我說如果我換了,那我的生活肯定出了什麼重大變革。

不知道這裡什麼時候會收掉,

這樣的話又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被取代了。


剛剛開了PUSH資料夾,重新看了一遍。

有好多不成熟卻是當初堅持老半天的地方,現在看起來很好笑卻很可貴。

當局者迷啊當局者迷……

之前芒果大大說重新剪接就好,

實在是相當困難哈哈哈哈,已經深根蒂固了,我只想重做。

如果真的重做一定很蠢。

動畫啊。

看我還會抓住你抓多久。





<那些回憶,那些糾結的時刻,都不是備份可以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