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去了。

雖說這次因為多放一天的關係上班天數比較少,

但現在想起來我還有三個禮拜,

只要時時刻刻不經意的提醒自己時間,時間就會讓你覺得好遙遠。

但再撐也不過這一下子了。

稍縱即逝,我催眠。


這禮拜迅速的把延宕很久的作品集跟履歷完成,

雖說我對於自己的文筆有信心,不過真的要寫出自傳還是需要傷點腦筋開點竅。

不過之所以會如此迅速完成,

主要是因為感受到時間的緊迫性,

聽身邊連剩下好幾個月的學弟都投履歷了,不由得感覺自己實在很混。

不過好險是順利完成了,

不愧是在腦中演練多遍。

拜託許我個好工作。


最近有個菜鳥學弟來了,

很高興總算有個墊背的,我這個屆退人員總算有個學弟可以差遣安享晚年。

不過說真的當兵還真的什麼人都有,

這個學弟雖然乖乖的,也很積極做(跑)事(腿),

但他實在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沒大沒小,

這就是件奇妙的事了。

好險我屆退我實在懶得去管,只是告誡他要小心點,

畢竟我看他還剩下十個月,心中不由得對它產生同情。

每天這樣想,就覺得自己真的來日無多(我指的是役期),

心情也就好多了。


最近待辦的事解決了一件,

接下來就是處理新一代跟房子的事情,

呼,趕緊將這些事都順利解決吧!





<最大的不同是,無論什麼事都會以雙數為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