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位精明幹練的豬提醒之下,

總算記得這禮拜的網誌……

這幾天像用飛的一樣,時間全部花在一件事上。

一件事!

找房子。


天哪想當初在桃園騎車到處找佈告欄到處看,

也比現在靠著零星網頁照片去想像的好找。

偏偏有些又不附照片,

逼得一定要現場看,我哪有這麼多時間啦!!

太扯了。

找個甜蜜的家實在太困難了。

當學生真的很好耶!

忽然想大喊。

附近就有一堆等你去找,

品質又有一定水準,設備也因為給學生所以相對完整。

真是的……

我想我還得跟他奮戰一陣子。


最近留守都覺得好漫長,

以前怎麼都沒這種感覺?

現在留守都覺得自己在裡面待了一個多月一樣。

雖然我都拒絕去算天數,這麼多天聽到心情就不好。

但我被同梯的提醒我今天破百…

雖然說它是很多人慶祝的階段,但我還是寧願去算四個月或三個月。

一百天耶!

聽到就覺得很長!想逼死誰!

好啦至少是一個快解脫的訊息。

快讓我退伍!!!!!


前陣子在軍中看見某篇勵志文章張貼在牆上,

標題我記得很清楚:沒當過兵,別說是浪費時間。

下面文章開頭我也記得相當清楚:我有個摯友告訴我,沒當過兵,別說是浪費時間!

看完我不禁莞爾…

是啊。

當過兵,才可以說是浪費時間!!

好一個切身之痛!!





<渾渾噩噩撐過這段,才發現後面的挑戰更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