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實在是不夠用,

像我此刻就得用二十分鐘的時間,打完網誌,準備行囊回營區。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我營區很近很機掰,

但殊不知我的國中同學李謙也在裡面,

真是巧到無法。


上禮拜網誌停刊,

我怎麼有點忘了是怎麼回事。

九成九是因為太忙太趕,

最近生活很緊湊啊……

時間也整個被壓縮,兩天當一天用。


原本還打算要來個牙套日記,

好吧我來談談牙套。

現在我已經適應它了,說也奇妙。

前兩天我根本什麼都咬不下去,

害我還準備了三條杯子蛋糕回營區免得自己餓死……

結果為了吃到每餐的炸雞等食物,在我不斷逼迫的訓練之下,

現在已經恢復了正常。

不得不說人類的適應能力實在很驚人,

想想有個人二十四小時不斷狂拉你牙齒,

結果兩天就習慣了…還真是逆來順受的生物…


下禮拜聖誕節是確定留守了,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這樣也好至少確定我的跨年跟過年是可以放囉~


最近實在太多事,

一堆人到外島、姐姐生日、同學們陸續放風下部隊、偷偷燃起的3D魂、還有又一些人到外島……

太多了。

總之,

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

久久能聽到大家的消息這種感覺真的棒透了!





<無論是冷漠或者是沉默,都令我無所適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s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